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2024年02月29日 08:50  点击:[]

为推进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增强学生干部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2月28日,经济系组织开展主要学生干部大会。经济系党委书记吴余舟老师做了《砥砺前行 勇于担当》主题讲话。经济系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出燕鹏老师主持。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吴余舟书记从“这个时代”、“这个身份”和“这趟旅行”三方面倡导新时代学生干部要握紧时代双手,跟上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锻炼具备面对困难、挑战困难和战胜困难的能力,应把大学生涯当成一次难忘的旅程,尽管途中困难重重,但有危险就要有敢于挑战困难的勇气;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学会合理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自我评估,自我提升,砥砺前行,勇于担当,永立潮头,共同为“一流诚毅”建设贡献力量。

“行远自迩,笃行不怠”,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经济系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对学生思想引领具有积极意义。学生干部代表表示将以追求进步的姿态去成长,以勤于耕耘的行动去收获,做到有本领、有担当、有理想、有信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4-02-28 19:24:14.043000

上一条:经济系“党员先锋队”参加厦门市残联“学雷锋月”活动 下一条:经济系走访校友企业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