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党员先锋队”参加厦门市残联“学雷锋月”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5:00 经济系 点击:[]

为推动残障人士就业工作的发展,提升残障人士就业技能和综合能力,3月8日,由厦门市残联和厦门市肢残人协会共同举办的“美丽工坊”就业技能培训班在厦门市残联大厦开班。经济系“党员先锋队”助残志愿者服务队担任本次活动志愿者。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保障活动有序高效开展,经济系“党员先锋队”助残志愿者们提前参加了相关培训,认真学习肢残人士、听障人士和视障人士等志愿服务细则和沟通注意事项,以标准化引导服务参加本次活动的残障人员。活动中,经济系“党员先锋队”助残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为残障人士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关爱、支持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担当,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在爱心公益活动中展现了青春的力量。

据悉,经济系“党员先锋队”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已与厦门市残疾人联合会、厦门市肢残人协会共建合作多年,多次承办较大规模助残志愿者培训活动,于2023年3月被厦门市残疾人联合会被授予“志愿服务优秀团队”。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经济系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