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走访校友企业

2024年01月23日 12:10 经济系 点击:[]

为加快推进经济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把握就业黄金期,1月22日,经济系党委书记吴余舟率系主任助理教工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一行先后走访集大校友企业北京永大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厦门市亨达海天计算机有限公司。

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经济系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交谈。双方一致认为,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应围绕社会需求,不断优化培养机制。吴余舟表示要让学生走出去、接地气,全面了解企业业态,强化就业意识、提升就业技能需要企业的大力支持。三个教研室主任介绍了财政、金融、国贸专业人才培养相关情况。校企双方签订了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就嵌入式课程教学合作、校企深度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并达成一致意见,拟于春季学期启动各专业各年级学生进企业专项行动。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朱文娟牵头联系安排,财政、金融、国贸教研室主任响应配合,形成学院指引、各系抓紧、领导重视、基层配合的积极态势。经济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教研室的战斗堡垒作用,挖掘资源、搭建桥梁,助力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经济系举行会展经济选修方向(技能模块)试点班开班典礼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