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举行会展经济选修方向(技能模块)试点班开班典礼

2024年01月13日 17:06 经济系 点击:[]

2024年1月4日,经济系举行会展经济选修方向(技能模块)试点班开班典礼。国贸云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宏伟,经济系校友黄毅鸿、经济系副主任王蔚、国贸教研室专任教师及试点班同学参加典礼。

经济系副主任王蔚为开班典礼致辞,对国贸云展科技有限公司对经济系试点班的支持表示感谢,试点班正式开班后,将切实推进应用型课程改革,提升实践技能,为学生增值、为企业赋能。她鼓励同学们要利用校企合作的优势平台和资源,立足责任,更好实现自身发展。

国贸云展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宏伟对经济系学子加入校企合作试点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会展行业发展前景、国贸云展在厦门的布局及就业需求,他提出,此次试点班的开设本着以公司发展为辅,学生发展为主的方针,双向发力,共同发展,为培养同学们的实践技能,实现校企人才无缝对接,达到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结果。他希望同学们带着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创新,为厦门会展业注入新能量。

经济系校友黄毅鸿分享了自身的从业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企业平台和资源,实现自我价值。

会后,同学们也针对会展经济方面及今后学习中的疑惑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试点班是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为企业人才梯队的培养提供有力支持,对接地方行业及经济对人才的需求。

上一条:经济系走访校友企业 下一条:经济系深化访企拓岗工作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