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深化访企拓岗工作

2024年01月13日 09:32 经济系 点击:[]

1月12日,继10天前走访后,经济系吴余舟书记、石爱虎主任再次前往厦门海上世界大楼访问厦门志和睿丰船舶服务有限公司和厦门信丰海运有限公司。

双方就建立共建关系和着手推进招聘、参观见习等方面的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并商定了相关工作日程,确保共建实效。两位总经理均表示,共同的愿望、公司与集美大学的渊源和行业内众多的校友关系,以及两地往返便利将为今后的共建共创工作带来。

会谈结束后,吴余舟、石爱虎分别与两家公司举行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和授牌仪式。

上一条:经济系举行会展经济选修方向(技能模块)试点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经济系召开本学期全系教职工年度总结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