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召开本学期全系教职工年度总结会

2024年01月04日 10:50 经济系 点击:[]

2024年1月3日上午经济系在教学楼7-203教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

会议由经济系党委书记吴余舟主持,会议的主题是《为了工作,为了合作》。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先后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个人2023年的工作情况,对一年来奔忙辛苦在教学、就业一线的教师、辅导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

王蔚副主任汇报2023年度课程工作及我系专业建设成果,和大家共同展望新一年的教学工作。

主任助理朱文娟对本年度负责的科研组织工作、嵌入式课程改造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以教工党支部书记身份对今年新党员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组织员出燕鹏介绍了我系本年度党建相关工作的情况,特别感谢这一年来老师们对党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对2023年度办公室行政工作进行总结,感谢老师们对办公室繁琐工作的理解支持,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真诚沟通,提升服务效能。

石爱虎主任对本年度作出突出内涵贡献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对2023年度本系推进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系党委书记吴余舟首先肯定了本系教职工近年来在内涵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呼吁大家,为了学生成才和就业,必须集中全力创新育人模式,加快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吴余舟通报了本系师风师德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就业工作方面情况,强调向优秀学习,向先进致敬,弘扬正能量,坚持做贡献。借本次大会,吴余舟要求大家充分领会学院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正风肃纪工作通知精神,通报了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最后,吴书记代表经济系党委向经济系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

上一条:经济系深化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 经济系领导走访校友企业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