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2021年04月26日 09:44  点击:[]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系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开展2021届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多措并举开展一系列精准高效的就业引导帮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经济系结合专业特点,开设理财规划师和国际贸易师两个班次。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联合推进的形式,提供丰富多元的职业技能培训,涵盖求职技能通识、专业技能及提升等方面。由表及里,整合各方优质资源,为学生共同打造良好就业培训平台。共计228人参加培训,152人通过培训考核结业。

上一条:经济系“这,就是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系举行考研自习教室开班仪式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