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举行考研自习教室开班仪式

2021年04月23日 16:59  点击:[]

为营造良好学风和考研氛围,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进一步做好学生考研的服务工作,经济系设立考研自习室。2021年4月22日,经济系举办了考研自习室开班仪式。经济系全体辅导员和200多名志在考研的同学到场参加了开班仪式。

经济系出燕鹏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树立理想,坚定目标,不言放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知识更新的紧迫感,如饥食渴学习,既扎实打牢基础知识又及时更新知识,既刻苦钻研理论又积极掌握技能,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能力和素质。要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掌握好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奋发图强,取得理想成绩,为我们“一流诚毅”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经济系还将定期为准备考研的同学安排考研科目答疑和辅导。

上一条:经济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下一条:财政学教研室开展专业课程优化研讨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