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这,就是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28日 10:20  点击:[]

2021年3月31日下午,一年一度的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这,就是篮球”比赛于诚毅学院篮球场如期开幕,由18级各专业,19级财政、金融,20级各专业组成的8支队伍在似火的骄阳下跃马扬刀,一争高下。

根据赛制,本次比赛从3月31日持续到4月26日,历时4周,包括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各队伍经过激烈地争夺,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18级国贸;

亚军:20级金融;

季军:20级国贸

此次篮球挥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团队间的合作精神,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在展现当代学子蓬勃青春气息的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上一条:经管联手举办2021届经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经济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