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管理系联手举办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第三场

2020年06月05日 11:13 经济系林颖、管理系崔馨予 点击:[]

“走近企业,积极就业”,经济系管理系联手举办企业专场招聘第三场宣讲会。本场宣讲会邀请新东方人力资源市场主管,厦门大学博伊特勒书院校外导师詹燊玮作为主讲嘉宾、2019届金融专业校友新东方人力资源部市场专员高伟政作为互动嘉宾,于2020年6月3日14:30借助新东方云教室平台线上举办,吸引大一至大四各专业近70名学生报名参与。

整个宣讲结合疫情中的就业大环境和教育行业前景展开。主讲人詹燊玮老师结合了自己在人力资源部门的多年工作经历,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应多学习可迁移技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关注和把握每一个关键的时间节点,设计准确的动作以应对突发的情况;为大家解读了新东方目前在招岗位需求和各岗位具体要求,表示新东方很欢迎大家从实习开始了解新东方,并且也期待大家在众多的岗位实习后选择自己最擅长、最适合的岗位作为未来从事发展的方向。

宣讲会中高伟政学长和同学们耐心互动,分享了自己在新东方的工作经历。比如:新东方运营模式;如何适应三四个岗位流转时的角色和工作转换;结合实习完善职业规划的过程等等,鼓励同学们拥有置前安排和主观索取的思维。

新东方宣讲团队还将长期保留之前建立的宣讲筹备微信群,持续跟进同学们的各种就业问题。

上一条:诚毅学院首批金融学辅修专业开班 下一条:经济系与管理系联手举办企业专场招聘第二场宣讲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