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与管理系联手举办企业专场招聘第二场宣讲会

2020年05月29日 15:28 经济系林颖、管理系崔馨予 点击:[]

“走近企业,积极就业”,经济系与管理系联手举办企业专场招聘第二场宣讲会。本场宣讲会于2020年5月27日15:30借助课堂派平台线上举办,邀请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业务八部理财顾问陈涛作为主讲嘉宾、2019届金融专业校友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理财顾问郑梦萍作为互动嘉宾,吸引大一至大四各专业近70名学生报名参与。

陈涛理财顾问从经验分享、证券行业前景、兴业证券平台介绍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在经验分享中,陈涛结合自己从业4年的经历,分享了三个词:勤奋、坚定、灵活,勤奋是希望同学们在初入职场时能够多听、多学、多看,努力做好手头上的每一件事,踏实工作;坚定是希望同学们向着自己的目标不动摇地前进,心中坚定信念、脚下沉稳步伐,向着成功进发;灵活是希望同学们在做事时善于灵活变通,以不变应万变。

在证券行业前景方面,向大家大致说明了证券行业目前在金融市场的地位,让同学们认识到证券行业是我国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对其他行业的影响力大,对国际市场影响力大,行业地位高等内容。在企业平台介绍方面,同学们大致了解了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战略目标、岗位需求、应聘方式、福利待遇等方面的内容。

最后,同学们在互动环节中对自己所关心的就业岗位、及如何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金融1595班郑梦萍学姐耐心解答了自己在大学时所做的一些准备。比如:考取相应的证书去取得面试机会,提高自己专业能力,为未来从理论走向实践做铺垫。鼓励学生认真选好自己的第一份工作,寻找一个好平台,给自己定一个人生目标,然后脚踏实地地去实现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上一条:经济系管理系联手举办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第三场 下一条: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党总支:共“经”考验,担当“济”时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