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举办“等风也等你”文艺晚会

2018年10月29日 13:13  点击:[]

2018年10月27日晚上7点,由共青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总支部委员会主办,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学生会承办的2018大型文艺晚会“等风也等你”在我院影剧院举办。

由sup舞团带来的劲爆表演《smile up》,快速地带动起晚会的气氛,晚会随即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由常辉、谢周演唱的经典歌曲《背对背拥抱》,高颜值组合搭配上迷人的声线,让现场的同学们沉醉其中。随后,主持队带来了一段风趣幽默的《抖音歌曲朗诵》,他们用动人的声乐配上夸张的肢体动作,新奇的方式为同学们实力演绎了几首火热歌曲串烧的朗诵。而我们话剧队也带来了一段搞笑又不失内涵的原创小品秀《喵喵餐厅》,巨大反差萌逗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博得阵阵掌声。音乐社杨子晴、朱雪梅倾情演唱《后来》,要我们感受到温暖的力量,而乐器队带来的《往后余生》,也用他们悠扬的旋律和充满磁性的嗓音为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经长时间辛苦的排练,我们经济系舞队带来了一段帅气的舞蹈《glamour》,他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也将晚会带向高潮。诚毅吉他社的陈枫胜带来的一首《连名带姓》低沉的声音似乎在慢慢诉说着那些美好又稚嫩的故事。礼模队带来的T台走秀《倾心》他们用自己的高颜值和好身材搭配上完美的走秀技术,着实让我们的同学们一见倾心。李亮同学带来了他的原创歌曲《她不愿意》和《北方的雪》充分展现了他高超的音乐天赋和创作水准,也为我们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经济系领导、辅导员,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和自律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晚会。我院国际学院相关老师,厦门工学院、厦门安防职业技术学院、集美大学航海学院等兄弟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参加晚会。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经济系举行“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