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举行“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

2018年10月18日 16:00  点击:[]

 

20181017下午,经济系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集美区灌口支行行长王志飞、信贷客户经理陈玲教学楼4-401举行“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17金融专业辅导员和导师、17级金融专业全体同学等近200参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集美区灌口支行信贷客户经理陈玲向同学们强调了金融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列举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现金诈骗多方面多角度的具体实例,使同学深刻认识到这些现象与现实生活的距离是非常近的,最大程度上引起了同学们的警惕性。同时提出有效避免这些现象的方式就是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除此之外,她还针对个人征信及银行主要业务等进行介绍,并向同学们列举了对于金融专业效用较高的几类证书,在提升自己的同时能够有效确保金融安全。

随后,集美区灌口支行行长王志飞同学们介绍金融行业未来就业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现在所需锻炼的能力。他提出:在该行业,从基层做起是十分必要的,能力的逐步提升,脚踏实地,是往上走的基础和保障

 

 

 

   讲座既丰富了大家的金融知识,也提醒大家注意防范金融风险,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 经济系举办“等风也等你”文艺晚会 下一条:经济系邀请卢捷等知名校友返校开展“创客猫诚毅校园分享会”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