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我系校友卢捷当选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18年05月16日 15:50  点击:[]

 

5月14日,共青团福建省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福建省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系2016届金融专业校友,集美大学校友会诚毅学院分会副会长,厦门创客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创客猫联合团支部书记卢捷当选代表。

据悉,此次推选工作从3月份开始启动,历时2个多月,严把政治关,严查个人事项,从基层团支部开始逐级推选,广泛征求各级党团组织意见,反复酝酿,全省共有3658个基层团委、72319个支部和1827914名团员参与其中。选举会议采用分团差额预选和大会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最终从49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39名福建省出席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他们中,团的各级领导机关代表9名,基层和一线代表人选30人,平均年龄29.97岁。我系校友卢捷作为学历为大学以上的基层和一线代表当选。

 

上一条:经济系自律会举办“诚毅抖音节” 下一条:经济系“星子回忆录”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