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自律会举办“诚毅抖音节”

2018年05月22日 09:07  点击:[]

5月18日,由经济系自律会主办,自律会社区宣传部承办的“印象之诚毅抖音节”在诚毅多功能厅准时进行。

活动以诚毅器乐队的“纸短情长”拉开序幕。在决赛环节,各支参赛队伍用视频充分展示自己团队的实力,内容丰富多彩,各有千秋。在比赛过程中主办方还精心准备穿插了两场趣味游戏,来缓和紧张刺激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和特邀评委打分,最终“高端大气上档次队”获得一等奖;“呜啦队”和“王天秀队”获得二等奖;“不想卖萌队”和“学风好汉队”获得三等奖。

评委老师、自律会主席团与自律会社区宣传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诚毅抖音节”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专业课程考试安排 下一条:我系校友卢捷当选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