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自律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8年03月15日 16:19  点击:[]

3月14日,经济系自律会全体成员在教学楼8-201教室顺利召开会议。大会上,自律会指导老师叶金勇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各个部门继续保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

随后,自律会主席王睿囡对上学期各部门举办的五个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肯定,也对本学期的自律会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同时用自身的学习经历告诉大家,在校期间应该规划好自己大学生活,为将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各个部门也针对学期计划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疯狂投资人”活动 下一条:追寻校友足迹,感悟青年责任--经济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参加“创客猫”联合支部成立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