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缘起自律,诞愿有你”--自律会举办联谊晚会

2017年12月27日 14:2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自律会大家庭的团队精神,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同时让同学们感到冬天来自集体的温暖,经济系自律会举办了此次主题为“缘起自律,诞愿有你”的联谊晚会。

冬至时分,圣诞前夕,我们一群人相聚在一起“搞大事”。对于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来说,部员们虽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我们虽远离家乡,但在今晚却感受到了亲人的温暖。怀着愉快的心情,带着幸福的笑容,给每个人送去了温馨的祝福。

那最美最靓的地方就是我们的舞台!一走进玻璃房我们就被闪闪发光的霓虹灯和撩人的红地毯所吸引,五颜六色的气球写满了大家的愿望,圣诞树上凝聚着我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伴随着圣诞老人的出现,晚会也更增添了圣诞的气息。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晚会的终曲《爱,因为在心中》,让温暖在自律会大家庭里蔓延,正因为这份爱,让我们彼此更加珍惜。美好的夜晚,有昨日,也有明天。最好的圣诞礼物,诞愿有你。

上一条:追寻校友足迹,感悟青年责任--经济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参加“创客猫”联合支部成立活动。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