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21日 09:42  点击:[]

寒冬腊月,天气日发干燥,消防安全愈发重要。由经济系自律会内务部主办的“冰与火之歌”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旨在为同学们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温馨的环境,通过安全知识竞赛的形式加强同学用火用电常识和处理相应危险情况的救援措施。

本次活动面向经济系所有宿舍开展,通过前期的宣传,3-4人组队于12月初参与初赛并通过答题积分的形式挺进复赛。各个小组内团结一致,互帮互助,能精确回答问题赢得积分挺进复赛。复赛于12月10日进行,各个队伍激烈角逐,场外亲友团也为之加油,随着时间的推移,题目逐渐变难,积分逐渐拉开排名,变得清晰,“优秀的队”、“消防队”和“东西南北队”三队并以抢答的形式追逐冠军,期间虽然双方没有接触,但是空气都绷紧了般,一触即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激烈上演,经过一轮轮的争斗,最终优秀的队以微弱的优势取得第一摘得桂冠,而消防队、东西南北队惜居第二。

本次活动是使广大大学生深入了解寝室用电用火情况,提高安全用电和用火意识,从而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温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缘起自律,诞愿有你”--自律会举办联谊晚会 下一条:经济系开展“秒杀四六级”趣味英语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