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开展“秒杀四六级”趣味英语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09:35  点击:[]

11月底,经济系自律会开展了第一届“秒杀四六级”趣味英语活动。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采取模拟四六级考试的方式,让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熟悉考试模式及规则。决赛以趣味性活动的形式,对词汇、翻译等方面进行考察,从而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词汇量有了一定的认识。

决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趣味活动包括巧译谚语、词汇大比拼、听歌识曲和你画我猜,活动也加入了抢答、表演等元素。同学们争相参与到比赛中来,历经两小时激烈角逐,最终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何最佳风采奖共九个组十八人。

本次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文化活动,也能很好的提高我校学生们的英语水平,提供一个可以展现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并且加强在校大学生的竞争意识。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同学们发现了各自在英语考试方面的不足,也了解了自己的英语水平。这次考试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复习提供了参考方向。四六级英语模拟比赛不仅仅是考验同学的英语水平,更是给同学一个锻炼表达和记忆力的机会,让他们对四级六级英语考试充满自信。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陈丽雯 王泽华

二等奖:刘彩桦 王中行 朱晓丽 李潆嘉

三等奖:黄梓铭 涂晋名 曾  静  钟 潇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恰同学少年”班班有歌声大赛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