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章”主题党课

2017年11月14日 16:47  点击:[]

为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扎实开展,1114日,经济系学生第四党支部邀请诚毅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洪政平老师开展了题为“学习十九大党章”的主题党课。会议由经济系党总支书记温志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洪政平老师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再次与时俱进”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带领支部成员们回顾了从中共一大到十八大党章的修订及完善;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以及丰富内涵;从七个方面解读了“十九大党章始终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红线”。细研读十九大党章,洪老师给大家标注了修改的地方,清晰明了。洪老师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还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入脑入心,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与时俱进。

据悉,经济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将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稳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计划,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支部成员也将按照党章的要求严于律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作用。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HALO”主题晚会 下一条:经济系在诚毅学院第七届运动会中展现风采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