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举办“HALO”主题晚会

2017年11月22日 09:54  点击:[]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18日经济系“HALO”主题晚会在影剧院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有经济系办公室主任刘恒秀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徐泉辉以及辅导员戴真真、林颖等老师,团总支学生会所有成员和17级所有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SUP带来的《SMILE UP》舞蹈中拉开序幕,五彩灯光下绚丽的焰火瞬间点燃晚会的热烈气氛。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宣布晚会的开始,并请出了音乐社的ANT半人声乐队演唱歌曲。一曲过后话剧队为我们演绎了不一样的食堂,使台下的观众们开怀大笑,赢得阵阵掌声,声声震耳欲聋。舞队用他们的青春的展现了舞蹈《INSIDE》,嘉坤带着他的兄弟让全场的观众嘻哈了一把,将晚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好看的节目当然离不开有趣的游戏,主持人与观众们玩起了听声识别电影的游戏,大家踊跃参加,晚会气氛热烈。游戏过后,乐器队用古筝、电子琴和吉他表演了《大鱼》,婉转悠扬的旋律给我们带来了一丝宁静。十佳歌手给观众们带来甜蜜的《告白气球》,大家都沉醉于其中。在晚会的后半段迎来了万人瞩目的礼模队带来的精彩走秀《MORE THAN WORDS》,队员们穿着礼服西装跳上一段交谊舞,走一场堪比维密的表演,场下观众无不为礼模的表演打call。模特们退下后,我们的主持队,用英语、日语表演了不一样的《我的滑板鞋》,在光滑的地面上摩擦,创意十足,观众们捧腹大笑。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断,欢呼阵阵。长达近两小时的晚会在吉他社的吉他弹唱的《我真的受伤了》的歌声中落幕。

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这场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在这里飞翔。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弈辩韶华”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经济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章”主题党课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