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在诚毅学院第七届运动会中展现风采

2017年11月14日 09:23  点击:[]

20171110-11日,诚毅学院迎来了一场盛会--院第七届运动会在庄重文夫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方阵特色表演、武术操展示,整齐的队伍,在跑道上走出了不同的风格。悠扬的歌声和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在这次运动会上成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心中挥之不去的场景。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脚步越来越迟缓,男子400米跑道上,经济系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坚持着。这次运动会训练时间短,参加项目跟以往一样多,倍感压力,但为了系的荣誉,再累也坚持”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代表王福强说到,每年的运动他除了个人两项单项外,团体的每项接力都是主力成员,小伙子的坚持与责任感让人感动。运动会是全院师生的舞台,赛场上,不仅有学生,还活跃着老师的身影。开心参加运动会,明年我再去尝试别的项目,系教工运动员黄老师笑着说。

在操场的另一头,站着一堆长腿man,当然,那就是我们的三级跳队员吴极,用尽全力,飞跃的身影定格在半空,脚尖却已接触柔软的沙,犹如矫健的袋鼠在跳跃,划出惊艳的弧线,来不及抓住,只剩下惊鸿一瞥;来不及回味,犹如倏忽燃尽的引线,“第一啦,第一啦”,点燃一腔热血、一场欢腾。
 
壮硕的身躯与结实的手臂,将力量凝聚在一点,一声怒吼,震破了紧张的沉寂,使出全力, 掷出的不止是铅球,还有厚重的希冀。手里紧握那沉重的铅球,那铅球上凝集了你的希望,你的理想,汇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铅球在空中闪亮,理想在空中发光。
   
男子、女子组20×200米是激烈的收尾,男女各20名运动员默契交棒,引来全场热烈掌声,也将本届运动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运动员们和后勤组的努力,经济系在本届运动会获得第三名,同时获得“特别贡献奖”荣誉称号。系教工代表也不甘示弱,参加的12名老师们在各项赛事中展现自己,跳高、跳远、飞镖、罚球、取球、男女4*100接力、运球上篮接力、60米迎面接力等比赛中都有我们老师们的身影,发挥出色,也获得中青年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经济系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章”主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爱心公益之跳蚤市场”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