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企业讲师走进课堂,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2017年09月12日 10:50  点击:[]

9月11日,开学第一天,16级国贸学生迎来新学期特别的第一课,深圳熙烨实业有限公司的阿里讲师刘晓玲为学生讲授《营销学原理》,专业教师随堂听课,大受裨益,开阔了实践教学的思路。

企业讲师以丰富的实际经验背景,实用、高效的话语向同学们阐述了营销实践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当今中国营销环境和营销事业的变化趋势。课堂上,企业讲师把高深的企业实践转化成精彩的案例,拉近了学生与企业间的距离。企业讲师也对国贸专业学生给予高度评价,学生参与积极性高,课堂互动活跃。16级学生表示,企业讲师的课程视野开阔,有很多新鲜事物,课程分组模式与以往不同,能激发小组协同合作。

校企合作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为下一步更深入的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互信。

上一条:经济系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下一条:经济系与厦门腾德兴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