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与厦门腾德兴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2017年07月13日 14:23  点击:[]

712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主任王宗坑、党总支书记温志选、系办主任、教研室老师等一行前往厦门腾德兴财务代理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订及挂牌仪式。

厦门腾德兴财务代理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企业主要业务包含: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审计、税审、财税培训(中高端)、商标注册、海外(香港)公司注册等;同时公司孵化众创空间教育培训类创业项目,提供办公场地及各种资源。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合作形式、学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校企双方以人才培养为最终目标,发挥各自最大优势形成校企双赢。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的签约挂牌仪式。

本次暑假,厦门腾德兴财务代理有限公司已经吸收了6名财政专业的实习生,实习期间签订学习计划,同时配备专门的指导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业务培训,为在校生提供了很好地实践平台。相信,今后与公司的合作会更加深入。

 

 

上一条:企业讲师走进课堂,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 下一条: 行走中的经济人—“德化陶瓷产业调研”纪实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