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2017年07月03日 10:18  点击:[]

为响应团委对于大学生实践活动的要求,经济系今年将前往福建德化开展以“互联网+态势下对传统陶瓷业的影响”为主题的实践的活动。为保障实践的顺利开展,630日上午,经济系党总支书记温志选为实践队伍做动员。

在会议中温书记主要提出以下几点:1,新经济条件下,互联网+成为一种热潮,传统文化更不能固步自封,在此等热潮下,传统文化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会;2,泉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无论是中国经济、世界经济的发展,在当下的经济形势中,共享经济成为主要新方式,作为学习经济学的我们更应该切身了解中国经济发展模式,体会经济发展状态;3,在实践过程中高效高质量完成课题的同时,更应该注意安全,遵守实践要求,听从指导老师的统一安排。

之后,实践带队老师徐泉辉从“集体意识”出发,表示:实践队伍不光代表整个经济系,同时代表学院的形象,要有目标、有想法、有规则的完成此次实践任务。

74日开始,“行走的经济人”实践队将展开为期一周左右的实践,走出课堂丰富阅历,在亲身实践中了解最及时、最精准的信息,使所学运用于所见之中,期待好的实践效果!

 

 

上一条:行走中的经济人------“德化陶瓷产业调研”系列报道一 下一条:诚毅学院与深圳熙烨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