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青春诗情之经济系大型班级朗诵大赛”圆满成功

2014年05月12日 00:00  点击:[]

413晚,由经济系学科部举办的“青春诗情之经济系大型班级朗诵大赛”的决赛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共有13组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各团支部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表现自己的实力,把积极奋发的感情发挥得淋漓尽致。财政1393和财政1396班的组合以《大中华》的朗诵,体现出欣欣学子对祖国的热情。财政1394和财政1395班的组合,他们以一首《我的中国梦》来体现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梦想的追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最终,金融13931394团支部以抗日为创新题材,配上整齐洪亮的声音以及饱满的情绪热情地朗诵了少年中国的意气昂扬,并以此夺得冠军。

本次朗诵比赛,让同学们在阅读、朗诵的过程中,感悟体验中华民族精神、优良传统。让抑扬顿挫、跌宕起伏的语调与高昂澎湃的爱国情激发出同学们心中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抒发爱国主义情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诚毅学院经济系“神雁杯”白银模拟交易大赛开幕 下一条:首届集美大学城誉晨创展杯“明日合伙人”微电影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