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首届集美大学城誉晨创展杯“明日合伙人”微电影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4年05月12日 00:00  点击:[]

519晚上七点,首届集美大学城誉晨创展杯“明日合伙人”微电影颁奖典礼在诚毅学院影剧院举行。该微影盛典由厦门誉晨创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诚毅学院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记者团承办、诚毅科创协会、厦门工学院市场营销协会集大诚者以及厦门理工创业者协会协办。

誉晨创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各合作公司代表、经济系经济教研室主任王宗坑老师、经济系各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誉晨创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至恒做了精彩致辞。他表示很高兴能与这么多大学生进行微电影的畅聊,并对2014年欲开办的海峡两岸微电影大赛提出了期待。

本次微电影大赛一共有20部优秀微电影提名入围参与评比奖项,依次颁发出“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剧情奖”、“最佳制作奖”、“最佳配乐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十二个奖项。其中以多个奖项提名的《一页青春》凭借对电影视觉语言的回归、男女主角的精湛演技以及干净利落的叙事风格,赢得各个评委的首肯,获得了最佳女主角与最佳着装奖两个奖项。《舌尖上的集大》以集大美食的多个侧面,通过食堂等多个场景真实的表现,展示出大学食堂别样的饮食文化,获得了“最佳制作奖”。

创意不止,成长无限。微电影创作大赛是一个发挥大学生才华和实现梦想的平台,此次誉晨创展杯“明日合伙人”微电影大赛不仅让怀抱制作梦想的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才能,同时也激发了同学的创新热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青春诗情之经济系大型班级朗诵大赛”圆满成功 下一条:第四届集美大学城“舞所不能”舞蹈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