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第四届集美大学城“舞所不能”舞蹈大赛圆满成功

2014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419晚,由诚毅学院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舞所不能”舞蹈大赛在影剧院隆重举行,共有13组选手晋级到了决赛。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

本次决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自选舞蹈,主要考验选手在自己所选舞蹈上的表现,根据评委评分后决出前十名选手进行下一轮比赛。第二轮则是斗舞环节,主要考验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综合以上两轮比赛的成绩决出前三名以及最佳编舞奖和最佳人气奖。

火热的开场秀,信心满满的选手,带动着场下观众的热情。开场张科的《太阳鸟》独具一格,以他热辣的舞姿,舞出生命的太阳鸟,台上的他正如太阳鸟般光彩夺目,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之后SUP乐至尚crew的《听爸妈的话》则以嘻哈的舞台风带动着全场的氛围,接近完美的编舞与雷动的嘻哈交相呼应,从舞蹈的肢体语言中感受到了快乐的滋味,一舞完毕,台下掌声雷动。集大街舞联队的《大学四年》向观众展示了他们浓浓的兄弟情谊,舞蹈的整个过程都不经意的流露出舞者之间的默契与情谊,面对着大学的毕业,恋恋不舍的情谊。舞蹈1191的《等待》则是一段带有情感的舞,舞者用他们的肢体语言向观众们讲述着一段关于爱情等待的故事,不带一字解说的纯肢体语言加上音乐的旋律,舞出女主人公生命的等待,可谓精彩绝伦。斗舞时舞者的临场发挥与舞技也让台下的观众惊叹,掌声贯穿整场比赛。最终舞蹈1191以超凡舞技夺冠,经济系舞队和姜漫则位列第二和第三,SUP乐至尚crew获得最佳编舞奖,诚毅宝贝获得最佳人气奖。

舞者们用舞蹈阐释了对音乐的喜爱,对艺术的追求,带有一颗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心面对生活。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每一个舞者身上都散发着浓浓的坚持,对舞蹈的喜爱。舞所不能,舞出精彩,舞出人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首届集美大学城誉晨创展杯“明日合伙人”微电影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