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诚毅学院经济系“神雁杯”白银模拟交易大赛开幕

2014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423晚,由经济系投资理财中心主办、神雁集团协办的“神雁杯”白银模拟交易大赛在诚毅学院景褀楼104报告厅盛大开幕。此次活动秉承着求知探索的精神,力图使参赛大学生在虚拟盘的操作中真实面对市场的风险,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开幕式当晚,新颖、独特的比赛方式,真实、刺激的虚拟市场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到来。神雁集团企划部总监黄杰和经济系书记陈小平书记分别致辞,宣布大赛正式启动。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比赛内容,神雁集团的负责人亲临现场,从比赛模式,软件操作,市场分析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详细指导。在指导的过程中,许多同学就市场前景、买入最佳时间的问题向负责人进行提问,负责人耐心解答,在开幕式后的反馈中,很多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本次比赛将历时一个月,分为团体赛及个人赛,最终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让学生们充分感受白银交易市场的刺激紧张,活跃经济系的学术氛围,充分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经济系举行“青春不毕业”2014届毕业晚会 下一条:“青春诗情之经济系大型班级朗诵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