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经济系参加“全球青年大创”活动

2016年11月21日 08:45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1120日下午,受“飞马旅”邀请,经济系组织有创业意向学生代表约40人,参加全球青年大创厦门站活动。

活动开始,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颜跃喜发表开场致辞,讲话指出,在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为顺应“互联网+”的时代趋势。厦门市致力于开展创新创业的工作,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推动全市创新意识的提高和创新能力的发展。

之后,“飞马旅”联合创始人&“零点有数集团”董事长袁岳发表关于《大健康创业的垂直与水平》主题演讲,提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人们对于健康的要求逐步提升,健康领域不再成为疾病所属,随之衍生出了许许多多的创业领域与创新模式,未来必定成欣欣向荣之景,有利于推动全社会生产力的发展。  

随后关于“大健康与跨境电商”举行两次圆桌论坛,各位成功者结合自身实际提出看法与意见,为在座创业者提供宝贵经验。同时也进行了“大健康与跨境电商项目”路演的比赛,各位创业人才讲解项目,介绍优势,为学生提供了创新思路,传播创新精神。

参加本次活动,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宝贵的创业经验,拓宽创新思路。近年来,经济系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引导大学生创业,举办多场创新创业沙龙等激发学生创新活力并取得成效,近期我系2016届校友卢捷同学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银奖,体现了我系创新工作的极大成果。

在当今社会中,具有创新能力与创新意识是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今后,经济系将继续支持每位学生的新思路,新想法,为学生打造更高,更加宽广的创业平台。

 

 

上一条:我系《创客猫》获第三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经济系“怦然心动”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