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我系《创客猫》获第三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等奖

2016年12月01日 10:09  点击:[]

   11月28日和29日,第三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泉州市石狮市举办。大赛由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委网信办等主办,石狮市人民政府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共青团省委书记宿利南等领导出席大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由我系徐泉辉老师指导、2016届金融专业校友卢捷创办的《创客猫》公司斩获第三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初创组一等奖(冠军),获得3万元现金奖励、入驻石狮市狮城青年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还将获得20万元创新奖励和20万元创业基金。

   卢捷校友的《创客猫》于2015年8月在厦门正式成立,从最开始的举办各类创业活动、投融资路演开始,发展成为专注为各地创新创业活动提供现场图文直播+现场报道+媒体采访等服务的创业现场媒体。创客猫专注的图文直播形式,以及“媒体+直播“的双属性,让创客猫赢得了紫辉创投等知名机构的认可。

   这是我系学子创业项目在全国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的又一项佳绩,大大推进了系创新创业氛围,充分展现诚毅学子的创新创业风采。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促学风系列活动之“智均力敌”知识竞赛 下一条:经济系参加“全球青年大创”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