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经济系举办促学风系列活动之“智均力敌”知识竞赛

2016年12月05日 16:37  点击:[]

        122号,我系举办的“智均力敌”知识竞赛决赛在景祺楼104报告厅火热开战,这里比拼的是知识的储备,思维的碰撞。选手们轮番上阵,各领风骚;现场观众更是为选手们的知识储备量所惊叹,呼声不断,气氛热烈。系团总支书记徐泉辉、辅导员林琳老师及团学、自律会主席团等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是对学生知识的考查,包含古代文化知识、专业知识、时事热点、生活常识等内容,要求选手们具有博览与速记的能力。比赛分三轮,以答对加分答错扣分的形式,总分高的两队晋级第三轮冠亚之争。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财政1694一队与国贸1693班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对战。他们不仅在中国古代文化的题目上对答如流,对时事政治也了如指掌,现场题目根本难不到他们,最后以国贸1693班的胜利结束第一组比赛。

          第二组来自财政16921693班的选手们也毫不逊色。他们为了获得更高的分数,开始了激烈的抢答;在简答题环节,诙谐幽默的答案也使得现场笑料不断,高潮迭起!

在中场,系话剧队带来的精彩相声表演之后,财政1692和国贸1693开始了激烈的冠亚之争,财政1692依靠队员间完美的配合,最后力挫强敌,成为全场最佳。

此次比赛考验的不仅是知识的储备,还有临场应变能力以及团队合作,充分展示了诚毅学子的风采,彰显了我系生机勃勃的状态,希望我系在日后的工作中做出更优秀的成绩!

   

上一条:经济系“慎思而辩”辩论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系《创客猫》获第三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一等奖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