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经济系举办“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

2016年12月12日 16:55  点击:[]

128日晚,由经济系“为梦发声”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多功能厅举办。系团总支书记徐泉辉、辅导员林琳,学生会主席团、自律会主席团到场观看。厦门电视台“军情全球眼“主持人,国家二级播音员吕喆。厦门电视台,厦视新闻主持人,国家二级播音员吴茜。厦门电视台,“今日视区”主持人,国家二级播音员,高禹以及集美大学校十佳主持人王婧妍和孙培炎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洗礼,最终有11位选手挺进总决赛。由经济系乐器队带来的开场曲《小幸运》带领观众融入了现场。作为本次大赛的主持人翌暄和武威也做了充分准备。赛场选手们的自我介绍视频更是让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总决赛分为模拟主持、即兴演讲、解决突发状况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的模拟主持,选手们各展风采,有的选手热情洋溢、有的选手幽默风趣,在评委与观众们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二环节的头脑风暴,选手们根据选题即兴创作,使出浑身解数向评委和观众们展现自己。各位选手过五关斩六将,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与风采。选手们在决赛中各展所长,他们努力自信,他们端庄大气,最后评委老师们专业、细致的点评让选手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能加以改进。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佳主持人决赛落下帷幕,李亦欧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陈泓、郑禹荣获二等奖。陈思思、何适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主持热情,对提升参赛同学综合素质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涅而不渝,生如夏花”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经济系“慎思而辩”辩论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