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唱响红色旋律,展现青春风采”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24日 17:3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17日晚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于景祺楼104举办“唱响红色旋律,展现青春风采”合唱比赛。本次比赛由各系老师担任评委,由19、20级学生参与。

比赛以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各班级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放声歌唱,《大海啊故乡》、《歌唱祖国》、《大中国》等一首首歌此起彼伏、慷慨激昂。带领我们重温历史,引导我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最终,金融2095班荣获一等奖及最佳人气奖,金融2093班荣获二等奖,金融1994班荣获三等奖,金融2092班荣获最佳团体奖。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激情亢奋的红歌声中,领略到了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更坚定了作为新一代青年的责任:我们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

上一条: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经济系党总支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下一条:第五届“中创财经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公司价值研究分析比赛诚毅学院校内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