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第五届“中创财经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公司价值研究分析比赛诚毅学院校内决赛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24日 17:32  点击:[]

第五届“中创财经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公司价值研究分析比赛诚毅学院校内决赛于5月19日在教学楼5-101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和中创财经共同举办。

本次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提升并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创新意识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提高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学生交流能力,展示新时代学子的风采。

参赛队伍在8分钟的有限时间内,条理清晰地用PPT向大家展示对所选公司分析成果,详细阐述了如何权衡风险与收益,做出最优的投资决策,并在答辩环节上对答如流,其优秀的财经素养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许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老师也针对选手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最终来自金融1993班的邱文煜和赵志晨同学以及金融2092王政霖同学共同斩获本次赛事的一等奖,也获得了代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参与多校联赛的资格,期待他们在联赛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经济系“唱响红色旋律,展现青春风采”合唱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管联手举办2021届经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