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诚毅学院经济系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2018年12月04日 11:10  点击:[]

11月28日,经报学院党委批准,经济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诚毅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光同志,院长助理、党委工作部主任颜承志同志,关工委成员、经济系特邀党建组织员洪政平老师莅临本次大会。

系党总支书记温志选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作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本届党总支委员会任期内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稳定、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的成绩。展望未来,接下来的工作中,党总支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紧紧围绕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安排,查摆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持之以恒地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争取实现经济系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助理、党委工作部主任颜承志同志代表党委宣读诚毅学院党委关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文件。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王蔚、朱文娟、刘峰文、林颖、温志选(按姓氏笔划排序)五位同志为中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诚毅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朱晨光同志在会上讲话,代表党委对经济系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经济系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在党建思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寄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温志选为中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并讨论了委员会委员分工。

上一条:【大学习专题】经济系党总支开展“沿着足迹,体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大学习专题】经济系专任教师开展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