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拉开“青春建功团支部”评比活动序幕

2018年11月01日 10:36  点击:[]

 

近日,为加强我系各个团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动员全系青年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全面发展强化团的自身建设和团员意识,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调动各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更好的推进我系团总支的工作,经济系团总支面向17级、18级各团支部及广大共青团员举办青春建功团支部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共分为五个比赛项目和一个团日活动五个比赛项目分别为:辩论赛、班班有歌声、十人九足比赛、舞台剧比赛演讲比赛;一个团日活动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主题班会。目前,系列活动中的“以学心听,以公心辩”辩论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

1029日至30日,“以学心听,以公心辩”辩论赛初赛的举办为“青春建功团支部”系列活动拉开序幕。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各团支部组织共青团员踊跃报名,22支队伍报名参赛。大赛选取了11个辩题,包含“人类需不需要时光机”、“公众人物需不需要表里如一”、“功的影视作品应不应该被翻拍”等贴近大学生兴趣的辩题。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初赛环节结束后,10支队伍晋级进入复赛。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2019年就业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