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我系校友卢捷当选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2018年07月02日 14:25  点击:[]

 

   6月21日,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开幕。省委书记于伟国出席并讲话。省长唐登杰出席开幕式。省领导王宁、张志南、胡昌升、刘学新、梁建勇、王洪祥、张广敏、杨贤金、杜源生参加会议。

 

 

 

6月22日上午,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我系校友卢捷当选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下午,举行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于伟国书记的要求,坚持青年工作正确方向,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在八闽大地上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胡昌升指出,共青团的事业是青春的事业、梦想的事业、光荣的事业,新一届团省委要突出政治引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见诸行动,引导广大青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突出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作用,为新福建建设奉献青春力量;突出深化改革,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团组织在革命性锻造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突出从严治团,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树立新时代团干部的良好形象。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团结、讲自律,接续奋进、砥砺前行,以一流业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

委员、候补委员名单

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晓栋 王  中 王家政 石智勇 卢  捷

刘安娟(女) 许志泓 远  洋 苏贻堆 李  楠(女)

李文捷 李琦山 杨  溢 杨凤翔 连占记

肖华鑫 吴阁墩 何妮妮(女,瑶族) 余志伟 谷国海

张  凡(女) 张艺杰 陈  怡(女) 陈  涛 陈  硕

陈文伟 陈训明 陈志勇 陈国钦 陈建萍(女)

林  栋 林  挺 林宏宇 林炜坚 罗露露(女)

周希希 赵春荣(女) 洪耀文 徐寅生 郭  艳(女)

郭永兴 郭旭明 彭龙茂 雷陈珠(女,畲族) 霍立昀

候补委员(按得票高低为序)

王家新 李  强 肖善颖 张阿峰 陈  昕(女)

毛一根 叶斯颖 邱雪亮(女) 陈  锋 陈建新

林  楠(女) 郑  丽(女) 郑炎山 胡葆华 洪海松

张田怡(女) 张慧玲(女) 陈步青 林文强 吴丹依(女)

黄  翎(女)  郭昊瑜(女)   黄  芳(女)  谢贤伟  蔡敏求

 

 

 

上一条:经济系暑假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下一条:经济系自律会开展“团结奋进、完善自我”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