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自律会开展“团结奋进、完善自我”素质拓展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4:25  点击:[]

近日,经济系自律会全体人员在厦门东坪山展开了一次“团结奋进、完善自我”素质拓展训练。大家抑制不住内心的澎湃,一行人乘着大巴,在欢快的气氛下来到目的地。首先开始的是登山比赛,大家互相加油打气,一步步向山顶攀登,去感受一览众山小的气魄。

午后,全体人员玩起了真人CS,手持装备枪,穿梭在丛林中,展示着各种队形阵势,大家释放了压力,团结奋进,乐趣横生。夜幕降临,大家架起烤架,燃起炭火,度过了愉快的烧烤时间。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进一步提高自律会全体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更进一步地拉近了自律会成员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我系校友卢捷当选共青团福建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团结一致,传承自律精神--经济系自律会召开总结大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