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与爱同行,毅心递爱--经济系自律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18年06月07日 10:08  点击:[]

 

   由经济系自律会主办,自律会办公室和实践部共同承办的与爱同行,毅心递爱的公益活动自本学期初就一直坚持在“厦门爱欣老年公寓展开。

   每个周末,我们走进养老院,两个人负责一个房间陪着爷爷、老奶奶们聊聊天,听听有关他们的故事,给予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会有点尴尬,特别是在语言的沟通上,但后来都慢慢克服了。我们帮着老人们穿衣服,推着老人们晒太阳,听着他们年轻时的故事。爱到最美是陪伴,其实老人需要的,仅仅是晚辈的关心与陪伴而已。

  “与爱同行,毅心递爱。这次养老院之行,是我们的第一次公益活动。但这只是刚刚开始,希望我们可以将公益活动的这份爱与温暖一直坚持传递下去。愿孤独简单的日子,常有爱相随。

 

上一条:团结一致,传承自律精神--经济系自律会召开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系学生在全国高等院校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