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我系学生在全国高等院校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8年06月04日 11:45  点击:[]

 

6月1日--3日,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赛在北京举行。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两支代表队在指导老师王蔚、许景新、林琳的指导下均获团体一等奖,并获多项个人奖项:其中国贸1593班张祎昕获个人赛一等奖;国贸1593班车思梅、许灵菲,国贸1692班陈丹莉,国贸1693班刘彩桦、罗文美获二等奖;国贸1691班王梦远荣获三等奖。

在接到大赛通知后,我院经济系立即开展宣传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通过自愿报名,前期培训,笔试选拔重重考验,选拔出8名学生代表学院参赛。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学生增强了学习专业课的兴趣和信心。今后,经济系将继续着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继续为学院增添光彩。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贸易实务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承办。本次大赛模式与上一次相同,为电子化上机操作,竞赛内容由外贸基础理论和外贸单证操作实务组成,包含团体赛和个人赛。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外贸单证实操能力,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经验。本次大赛历时三个小时,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获此佳绩,也展现出了诚毅学子严谨细致的学习态度。

 

上一条:与爱同行,毅心递爱--经济系自律会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专业课程考试安排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