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静 水流深,沧笙踏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08日 16:22  点击:[]

经济系“静 水流深,沧笙踏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多功能厅拉开帷幕,

比赛以“静 水流深,沧笙踏歌”为主题,经过了了初赛的筛选,进入决赛的十二名选手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准备,迎接本次主题演讲决赛,舞台上的他们用精彩的语言打动着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选手们的演讲时间,这一刻,是他们展现自 己和表达自我的时刻。选手们丰富的语言和形象的动作深深吸引着评委和观众,他们用自己的舞台表现力和语言感染力让观众领会到从不同角度理解同一句话的不同含义使在场的观众受益匪浅,也迎来了了一片片热烈的掌声。

第二环节是即兴演讲,随机抽取题目并展开演讲。这是考研选手们临场发挥的能力。他们镇静自若,面带微笑地阐述自己的观点。自信、冷静让观众们看见了选手们的真正实力。

本次演讲 比赛充分展示了了当代大学生的强大语言能力和感染力,用语言去感染着身边人。“静水流深,沧笙踏歌”这 一句话也让大家明白,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中,应该有一颗宁静乐观向上的心,为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努奋斗。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恰同学少年”班班有歌声大赛 下一条:国贸1693团支部获得集美大学2017年“活力团支部”表彰称号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