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与福建省佳美集团公司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2017年12月04日 10:47  点击:[]

1130日下午,经济系党总支书记温志选、系办主任及辅导员等一行前往福建省佳美集团公司举行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订及挂牌仪式。

福建省佳美集团始创于1983年,集团成立于19937月,市场规模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拥有敦海艺品、佳美彩印、佳美工艺、国际货运、佳美进出口等五大核心机构,形成从瓷土精加工到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物流、仓储、销售等完整产业链运作体系,是一家规模大、创汇高、纳税多,陶瓷行业内有口皆碑的龙头企业。
   本次前往的是位于厦门海沧区佳美集团运营中心。签约仪式前,公司副总经理林生添先生就集团的情况作介绍,同时观看了以“花开不败”为主题的微电影,主要讲述佳美创始人苏尧棠对陶瓷行业的热爱及执着,最终成就了今天的佳美。

2017年暑假,经济系“行走的经济人”实践队曾前往泉州德华佳美进行实践活动,并签订了“社会实践基地”。现今,“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的建立,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更坚持的基础。

仪式结束后,老师们还前往瓷创空间参观,展厅各式陶瓷琳琅满目,感叹人工巧匠的高超技术。

 

上一条:国贸1693团支部获得集美大学2017年“活力团支部”表彰称号 下一条:阅百家寝室 展社区文化—经济系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