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行走中的经济人------“德化陶瓷产业调研”系列报道三

2017年07月10日 09:46  点击:[]

76日,“行走中的经济人”实践队伍又开始了新的实践活动,此次我们前往“福建省佳美集团”进行参观并且与企业交谈。
       
福建省佳美集团于19937月经福建省经贸委批准成立,同年经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批准,赋予集团核心企业“佳美集团公司”自营进出口经营权。集团占地面积16万平方米,在职人员3000多人,是泉州市一大重头企业。专业生产并自营出口陶瓷、树脂等各种材料的工艺装饰品,纸质购物袋、礼盒、笔记本等,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下属还有各个子公司,形成为一条完整的运输链。

实践队首先参观了各类陶瓷制品,种类繁多,样式新奇,栩栩如生,集团产品依托欧美市场,拓宽多种渠道,逐步占领市场,在取得利润的同时积极上缴税费,为德化县GDP做出了巨大贡献。从92年至今多次受到国家领导人的视察并得到赞许。接着的座谈会中,集团总经理指出:佳美集团能从一个负债百万的企业发展到今天,凭的是技术,信誉,实力,对员工的关怀,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在互联网+时代大背景下,佳美集团也在发生改变,逐步向电子商务领域开拓,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好。

最后,实践队与佳美集团签订协议,将其作为“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社会实践基地”,为一批批诚毅学子提供实践平台。

 



上一条:行走中的经济人------“德化陶瓷产业调研”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行走中的经济人------“德化陶瓷产业调研”系列报道二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