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经济系举办“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

2016年04月29日 00:00  点击:[]

经过初赛激烈的选拔,经济系第三届忆拾光“班班有歌声”合唱大赛决赛于4月22日晚在景祺楼104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主要有系办公室主任刘恒秀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徐泉辉老师,系辅导员王岚老师、吴海燕老师,以及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共有十个班级进入决赛。
比赛当天,将班级合唱曲目创意的分成了“80年代”、“00年代”两大阵营,随着赛程的推进——青苹果乐园、爱、那些花儿、红蜻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唤起了我们对青春的回忆,同学们动情的演唱和集体间高度的默契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在赛后的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协调好班级内的同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然而每一位接受采访的同学都表示,他们的班级里没有一个人有怨言。
通过此次活动,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财政1593班凭借一首《红蜻蜓》夺得冠军。

ehe

上一条:“舞所不能”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舞台剧大赛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