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舞所不能”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2016427日晚,由诚毅学院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集美区各大高校协办的集美大学“舞所不能”舞蹈大赛在诚毅影剧院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集美大学城的各大高校的近百位选手参赛,大赛邀请了资深舞蹈老师对选手进行点评和指导。经过预赛、复赛激烈的角逐,共有12支队伍晋级决赛。

决赛共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为“主题实力秀”,进入决赛的十二支队伍抽签分成“爱与和平”“、激情派对”、“玩具屋”三个主题进行不超过五分钟的舞蹈表演。伴着节奏感强烈的音乐,选手们各显神通,热情澎湃的舞姿、夸张有力,还不乏许多高难度动作,如用头部做支撑进行旋转等。台下挤满了观众,很多人拿起手机或相机进行拍摄、录像。受现场气氛感染,观众们还不时跟随音乐打着节拍,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第二轮“齐舞军团”,即配乐由现场随机播放,选手轮流跳舞,每人一段,每段限时1分钟。由于比赛是随机播放音乐,对选手的创作性、灵活性和临场发挥能力要求很高。也使观众们有机会看到选手们不同个人风格的舞蹈——对同一段音乐风格各异的阐释。

第三轮“超人归来”,进入到最后环节的队伍或个人再次进行对决,终于分出了胜负。

强中自有强中手,胜负并不重要,热爱舞蹈的人通过街舞大赛展示自我,锻炼和提高了自己,也与各个学校的舞蹈爱好者进行交流,让更多的人增进对舞蹈的了解,这就是本次比赛最大的成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SUP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二等奖 陈丁萍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

老甜心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三等奖 red charming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dancesoul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smile up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hehr

hehe

hehe

上一条:经济系首届“营销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