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2016年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十佳团支部”活动正式启动

2016年10月27日 16:16  点击:[]

1025日晚1900,系团总支学生会十佳团支部活动正式启动,学生会主席张晓莉,副主席刘嫣、李蓉、温仕琪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本次仪式由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学生会有关负责人和经济系各班级班委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活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学年,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宣扬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活动将会以班级为单位,提高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在团队中感受协作的力量。所以将在第一学期首先举行一系列十佳团支部系列活动,如“慎思而辩”之辩论赛,提高同学们的辩论水平;“为梦发声”之主持人大赛,发掘同学们的主持人潜能;“看法改变世界”之演讲比赛,锻炼同学们的平台以及贴近大学生生活的团日活动。而在第二学期,将会有舞台剧,提供同学们表演机会;羽毛球大赛,锻炼同学们的身体;班班有歌声,增强班级凝聚力以及团日活动,同样给同学们发展的平台。

系列活动将是日后作为评选集美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集美大学“先进班集体”、集美大学“优良学风班”等荣誉的重要依据。

上一条:学贵在专,良师启蒙—经济系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大会 下一条:心交流 新起点,以最好的状态面对大学—经济系开展新老生交流大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