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致毕业生】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1届经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

2021年05月18日 10:10  点击:[]

时间:2021519日(星期三)下午2:00—5:30

地点: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办公楼(景祺楼)12楼会议室

毕业生参会须知:

1、请备好简历,佩戴口罩,积极应聘。

2、会场设有1个“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校园招聘疫情防控点”(12楼会议室入口处),进场参加招聘会,请前往咨询处扫码签到

3、招聘现场,请依次排队等候面试,避免拥挤。应聘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4、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参会。用人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

5、抵制招聘诈骗、加强自我保护,如遇可疑信息及行为,请及时与现场老师、工作人员联系,或致电学院就业办,电话:6182875。

6、参会单位岗位信息如下表,请提前查阅,做好应聘准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管理系、经济系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信息汇总表

展位号

单位名称

企业简介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待遇福利

1

厦门市摩恩环球贸易有限公司

厦门市摩恩环球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全球20-35岁女性时尚,主营业务是国际贸易,从事出口贸易,主营产品有女装、鞋包、饰品等。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设有厦门分公司、泉州分公司、长沙分公司。目前公司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团队,擅长爆款研发;拥有自营工厂及多家深度合作的工厂,具有超强的供应链体系;在全国设有多处仓储,能提供高效的发货服务;有健全的运营体系,优秀的选品能力;以及多个在不同平台发展成熟的电商业务团队。2019年成为阿里巴巴国际站全国女装RTS大卖标杆企业,2020年被评为阿里巴巴国际站全国SKA商家。 我们广纳贤才,提供多渠道的晋升路径,多重福利,等你来体验!

外贸业务员  /  电商运营 / 产品开发

国贸 / 电子商务 / 英语 / 商务英语

30

公司福利:薪资:5000-10000+   1.为员工缴纳社保; 2.优秀员工享年度旅游活动; 3.当月生日员工可得到生日礼品一份; 4.下午茶:每天为员工提供丰富多样的茶歇、零食; 5.带薪参加每年的户外拓展活动和培训; 6.享有丰厚的年终奖金; 7.享有过节礼品、中秋博饼聚餐、年终尾牙等活动; 8.春节前后享15天超长假期; 9.不定时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节日礼品、礼金发放、户外团建、部门聚餐等。

2

上海夺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XTransfer品牌隶属于上海夺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和风控服务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并在中国香港地区、深圳等主要外贸城市,以及英国、加拿大、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目前,XTransfer已在中国香港、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获得当地支付牌照。  XTransfer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大幅降低全球展业的门槛和成本,提升全球竞争力。XTransfer与中国主要出口目的国家或地区的银行合作,建立全球统一的B2B资金清算及智能风控体系,并推出了开立全球和本地收款账户、外汇兑换、海外外汇管制国家申报等多种跨境金融服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中小出口企业大幅节省国际汇款手续费,降低货币转换费,并提供一系列增值金融服务。  XTransfer创始团队整编制来自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团队人才国际化,具备多年跨境金融、外贸企业服务的行业经验,善于拓建全球资金处理网络,并具有世界级的合规反洗钱实战经验。  公司于2017年7月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国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高榕资本及云启资本投资500万美元;2018年10月,公司完成A轮融资1,000万美元,由招商局集团领投;2019年10月,公司完成B轮融资1,500万美元,由eWTP基金领投;2020年10月,公司完成C1轮融资,由全球知名投资机构澳电创投(Telstra Ventures)领投;2021年1月,公司完成C2轮融资,由Lavender Hill Capital Partners(LHCP)领投。此外,XTransfer于2019年8月成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促进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  XTransfer的使命:让全球中小企业惠享金融服务。

商务专员、销售顾问

市场营销 管理经济类 电子商务专业优先

7

入职五险一金;一对一指导培训;定期团建,环境优。底薪高于其他行业。

3

厦门明勤商贸有限公司

厦门明勤商贸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集美,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册资本100万元,员工30余人,是一家有自己工厂的跨境商贸公司。我们有一群优秀的研发团队,后台技术团队,业务团队,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管理,使得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产品也不断赢得客户的好口碑。 公司的产品主要有各种园艺花盆(陶瓷花盆、塑料花瓶、草编花蓝、花插等),园艺工具(喷壶,铲子,架子等)。我们研发的产品外观精美,风格多样,质量优良,能满足各行各业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产品更是远销世界地,如欧美、东南亚,南美等50多个国家。 我们树立了“打造国际一流企业”的企业愿景和致力实现“产业报国、奉献社会、服务客户、成就员工”的企业理念。我们期行您的加入,来共同实现我们的梦想,共享成功的喜悦。

跨境电商/官网运营专员

4

双休,交医社保

4

厦门广磁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于磁铁以及磁性材料和机电产品的研发和销售,阿里巴巴经营12年,磁性材料领域应达到TOP级,厦门磁材领域名列前茅。

外贸业务员/助理

1、英语或国贸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熟悉外贸知识和业务流程,熟练的英文听说写能力,能够英语回复外贸函电; 3、善于调理和总结,表现优秀者有机会带领团队,敢于挑战高薪, 4.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性强、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富有团队精神愿与公司共同发展;

5

1、五险一金; 2、新年员工父母慰问红包 + 员工子女慰问红包(按人头); 3、个人生日礼包+ 生日带薪假期,父母生日慰问礼包; 4、每季度的优秀员工评选奖励,还有年终优秀员工评选; 5、员工茶点、员工聚餐,不定期活动、中秋晚会、年终尾牙等员工活动; 6、春节带薪长假、法定假日及福利; 7、每年出国旅游,每年累积旅游基金+培训基金,; 8、每年多次出国参展及工作机会; 9、人性化管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5

厦门洛希珍石材进出口有限公司

我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石材的企业,畅销海外。 我们坚持以优质的质量和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

外贸业务员

5

5000-10000(底薪3000-5000/月+抽成)

6

厦门市聚英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聚英教育集团创立于2004年,集团总部位于国际花园城市厦门,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产品研发及图书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集团。聚英教育集团以“大学生教育”为主线,开展了考研、教师资格证及教师招考、公务员、专升本等多项大学生教育业务。聚英教育集团旗下拥有聚创考研、聚创考研网校、聚创在职考研、闽/敏试教育、聚英专升本、优公公务员、聚创学历、中创商学院、中创财经、中创创新创业、聚创学考等子品牌。集团业务遍及福建、江西、重庆、广东、浙江、安徽多地,拥有上百家分校,办公场地数十万平方米,员工近千人,累积培训学员数百万人次。作为厦门市教育培训协会副会长成员单位,聚英始终坚持“让您学有所成,让教育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不仅在业务上,帮助学子圆梦,更为广大大学生提供了多元的就业平台。

校区主管;学习管理师;咨询师;新媒体运营;平面设计师;用户运营;书刊编辑;专升本学科老师;

5;5;5;5;2;4;4;4;

8w;6w;8w;6w;6w;6w;6w;8w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  落户厦门:企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平安商业险 专业培训  晋升加薪:企业为员工提供专业培训,半年晋升调薪,缩短成长周期 法定假期  带薪年假:法定假期,业务年假,春节假期长达“14天” 健康体检  高温福利:每年安排健康体检,高温福利,关爱员工健康  国内旅游  国外旅游:每年度安排员工国内外旅游,世界那么大,聚英带你去看看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尾牙晚宴、篮球赛、别墅轰趴、部门聚餐、户外拓展,样样俱全   各种礼金  慰问金等:结婚礼金、生育礼金、过节费、司龄补贴、生日礼金、慰问金等

7

厦门市临家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临家餐饮历经十七年打造全方位餐饮产业生态链,旗下现有品牌临家闽南菜、无味舒食、 临家食堂、喜家供应链公司、临家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无相空间装饰设计公司、莱家品牌管理公司直属管理七家全能型子公司。所涉产业经营面积超 40000 平方米,直营门店20家,优秀团队1600 余人

店长助理、储备经理

不限专业,工商管理、法律文秘等相关专业优先

10

薪资4500-6500底薪,包吃住、三餐、五险一金、带薪学习、带薪年假、产假、婚假、可落户思明区户口

8

厦门市呼朋传媒有限公司

呼朋传媒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领域的新媒体公司,对外可提供图文、视频、漫画、动漫等原创内容,跟各大汽车厂商和各大网络平台均建立了良好的商务合作关系,是国内汽车行业极具广泛影响力的主流新媒体。

文案/策划/摄影师/编导/剪辑/车评人/新媒体运营

广播、电视、新闻学、中文、广告、视频、编导等相关专业

8-12

5-8K;双休;满勤奖;年终奖;项目奖;国内外旅游

9

厦门住店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住店圈首家以“预售模式”为主打,专注策划高品质旅行度假&都市生活类产品的严选平台。

招聘专员、策划、文案编辑、平面设计、运维专员、BD商务拓展

工商管理类、设计类、新闻类、汉语言文学类、市场营销类

30

医社保、满勤奖、午餐补贴、团建费、年终奖

10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厦门分中心

2004年10月25日,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正式成立 。目前信用卡中心已转职为持牌经营的总行直属的省分行级专营机构,形成了由18个智能部门和54个城市分中心组成的组织构架体系。

客户经理

金融学或不限

8

8K-12K

11

厦门汉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汉印是卓越的系统打印解决方案制造企业,专业领域涵盖数码印花打印、POS打印、移动打印、条码标签打印、照片打印、扫描设备的生产制造以及智能应用软件、多平台驱动程序和嵌入式应用的开发,全公司申请的300多项专利使我们成为行业先锋,并创造多项业内第一。 我们拥有超过30000平米的专业化生产基地,并与多家权威科研院所达成战略合作。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精密技术,实现构建物联网时代的信息互联。 我们秉持“持续改善,不断进取”的企业理念,为家庭、商业、工业应用领域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环保的整体打印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销售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未来,汉印将在全球设立更加完善的服务网络,以PRT、HPRT、iDPRT、壹佳一多品牌共建模式,打造中国打印科技的领先品牌,让每个人实现所见即所想。

1.市场活动执行  2.新媒体运营  3.采购专员  4.物控专员

10

五险一金/丰厚年终奖/周末双休


上一条:【致用人单位】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1届经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关于开展经济系2021届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