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经济系专业技能拓展系列讲座(一)——个人理财的新方式

2022年11月08日 16:52  点击:[]


为了积极落实校企合作精神,让金融企业的高层人才进校园,提升大学生对金融风险业务的认识,2022年11月7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培训部总经理、兼分公司销售支持部总经理朱然,在教学楼3-301,给经济系金融2091-2096的学生做了题为《生命周期和保险规划》的主题讲座。

该讲座虽然只有90分钟,但内容紧凑充实,干货满满,通过对生命周期理论的介绍,围绕人生的四大风险,分析在人生不同阶段所需的七大保单。在讲座中,朱然经理以真实可靠的数据和实践案例,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与学生热烈探讨人生不同阶段的风险与责任。同学们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纷纷表明收获颇丰。

该讲座大大增强了大学生对人生风险的认识,全面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科学、理性、健康的保险理财观念,切实服务青年大学生的全周期成长,真正实现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的有机融合。

上一条:经济系专业技能拓展系列讲座(二)——保险市场风险管理 下一条:关于2022年诚毅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体测的通知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