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教学信息

经济系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3年04月14日 16:45  点击:[]

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2023年4月14日,经济系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活动。 各教研室通过网络学习、集体讨论等形式向教职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并将国家安全知识向全系学生宣传普及,从我做起,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居安思危是治国理政的重大原则,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借助这次的国家安全教育,经济系教职工对如何维护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全社会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意义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和教职工的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树立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基本意识。师生同心,筑起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4a3fae5e43ebcb3f0e741420830d2d9

上一条:财政学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系拟转专业(转出)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